0011.JPG 

 

 

對於這趟韓國行的過程稱之為屈折離奇實在不為過
本來我其實算是排韓的,尤其是那些韓國3C商品
甚至於常很不屑我弟念韓文系^^
但一切都要怪罪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小老闆娘"
小老闆娘在東區開了一間小店,自從豆寶阿姨介紹我買了他家的男朋友褲後
我就一頭栽進韓貨的世界裡....

幾乎每個月都會花一筆治裝費在店裡
就算不買衣服也會買買泡菜,哈哈哈哈
也因此萌生自己去韓國逛逛的念頭
去年年底公司有為期五天的員旅假
我就計畫好要請秀娟帶我去韓國血拼
沒想到我居然在出發前一天急性腸胃炎
真是棒還很貼心的幫我跟醫生詢問出國的可能性
醫生遲疑了會兒說: 如果體力回復想去還是可以去的
不過要盡量避開 辣/蔥/蒜...等刺激性食物
即使是已經上吐下瀉到脫水躺在病床上的我也忍不住覺得好笑
如果這些我都不能碰那我還去韓國做什麼
所以只好去詢問旅行社延期的可能性,也只好跟秀娟說抱歉

今年本來五月左右要跟饅頭麻她們一起去
可是又遇上狀況所以沒去成
為了避免弄到最後被退款,所以只好拜託真是棒陪我去
這中間為了到底要哪時候出發也不是非常順利
總之最後我歸納出原因,我了解到一切都是因為我排韓
所以韓國行老是不順遂
就連要出發前都有颱風跑來搗亂,然後五天的韓國之旅
就下了兩天半的雨.....
這雨一下也打亂我們的行程,害我想吃的法式薄餅也沒吃到
這時候就必須很客套的說"也算是讓我找到再去韓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