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著饅頭家和aki家開始露營
雖然我們家的設備都是挑過季品(因為比較便宜才不用花太多錢)
不過遇到好用的東西我還是很心動
所以今天就在台中開敗了....

這菜刀我每次用都要默默的念一次~好想買喔~
連在家裡幫阿粿切地瓜我都要默念一次~好想買喔~
總算今天我買成功

所以我已經從"大創35元菜刀"主婦進階到"露營界的Chanel菜刀"等級了
就是底下這把造型簡單的菜刀啦
不過他可是很鋒利的,不像我現在用的35元菜刀切地瓜都要用力剁 

gk-019_l.jpg    

因為主要是買來家裡用的,所以我沒有選擇包裝是木頭砧板的那款
一來是家裡已經有砧板啦~二來也是因為木頭沒乾透的話容易發霉
而且這款的刀柄我比較喜歡,不會因為手濕濕的容易滑掉

至於為何不選擇什麼雙人牌或是WMF這些專賣廚房用品的品牌
原因就是價錢不會便宜到哪去,而且一到專櫃我容易被那些五花八門
各式各樣的功能刀具給左右,然後買下可能自己並不適用的刀
所以乾脆選擇自己實際用過而且不花俏的刀具
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以後自己露營少了兩個靠山
這刀還有附贈刀套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雖然滿足了心底一個小小的願望,不過我目前還有一個產品列在wishing list當中
就是系出同門的剪刀+小刀組(GK-100)
gk-100_l.jpg
這把剪刀最酷的地方是可以把兩個刀刃整個分開,這在清洗上就佔了很大的優勢
當然他還有其他功能啦:開罐器、敲肉等等
小刀的話我覺得拿來切水果或是小一點的東西很方便
不過這一組價錢比較高,暫時就先用大把的刀擋著,過一陣子再來考慮吧~

最後我要開始認真的考慮荷蘭鍋的部份了~
不過SP的荷蘭鍋實在比其他品牌貴上太多了
所以還相當的掙扎,目前實在沒有額度買下那麼貴的東西
反正目前露營都有靠山一起,就先吃人家家的荷蘭鍋料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