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今天去看房子的時候我嚇到了,沒想到象牙白的填縫顏色這麼黃啊!!!
他不是叫象牙"白"嗎?!一整面這樣看填縫劑好突兀啊
R0016193.jpg      

近照來一張,它真的很黃吧...
R0016195.jpg

然後也鋪了後陽台、主臥陽台地面磁磚及花磚
R0016198.jpg
R0016200.jpg

這兩組花磚的價錢,如果沒記錯一組是800一組是1200的樣子,其實也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如果跟原價相比就便宜很多啦,印象中花磚都是一塊一塊的價錢,有的可以一塊就賣個3百多塊呦!
R0016197.jpg

何小姐說因為這些都是跟廠商吃下來的庫存貨,其實說庫存貨也不是多舊的東西啦,反正只要搭配的好看買到價錢便宜也沒啥不好,真是棒倒是很想多買幾組回家放,往後要是有木作的櫃子還可以請木工幫我鑲嵌進去呢,這個IDEA也是在協盛看到的喔!
R0016201.jpg

來聊一下之前讓我覺得不高興的磁磚事件好了,當初整理的時候做了些功課,從寶哥的網站得到很多資訊,當然也包含了寶哥很推薦的協盛建材行。只是因為磁磚這部份也是王老板弄,所以想說還是先以王老闆合作的優先吧。去了王老闆合作的建材行後覺得要自己找到喜歡的磁磚又要顧及價錢實在很痛苦,而且可能建材行老闆覺得我們很小咖,所以並不太理我們,在不知道該怎辦下我們跑了一趟位在東湖的協盛。

第一次去遇到的是何小姐,她給了我們不少建議,沒有做任何的推銷,還教我們預估價格。後來跟王老板提到我們要自己找建材行,問他可以讓我們扣掉多少錢,我們才好按照預算去做搭配。然後他給我們的報價如下:
牆壁磁磚
30x60cm的國產磁磚,每坪扣1500
地面磁磚
20x20xm的國產磁磚,每坪扣800
然後兩個陽台地面各約1坪,廚房地面約2坪,廚房牆面約4坪

以上因為字很多都沒有圖,一定會有人看了很累,所以剩下的留到下一篇再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