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的龍田村原是日治時期的移民村之一,所以龍田國小原為日治時代鹿野尋常高等小學校,
創始於大正六年(1917年),專供移民村日人子弟就讀,現校園內古樹被縣府列為珍貴老樹的有
楓樹、黑松及榕樹共四棵,被譽為台東最美麗的校園。
30.jpg

31.jpg

34.jpg 
我覺得譽為最美麗的校園有點誇大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拍出美感

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有專人導覽,就在我們在這兒拍照的時候
36.jpg 
導覽的那個大男生還對著遊客說"喔!!她們現在正坐在古蹟上,這古蹟有限重XX公斤",聽得我嚇了一大跳,切!沒想到是騙人的啦!後來我們還跟他互虧了幾下

真是棒爬的高高的,小咪狗就很緊張,一直想跟他一起站高高
 32.jpg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趣,最後一張兩個男生不約而同的做了一樣的動作
35.jpg

當天晚餐我們終於排到林家臭豆腐,第一天在這邊遇到皮皮家,但是整個人潮超恐怖的,所以只好放棄,我覺得很好吃說,皮炸的好酥脆
37.jpg

後來排老東台的隊的時候,董事又跑去買了一包外帶,導致吃太飽就覺得老東台的米台目soso了
38.jpg

回來之後我有跟萬金油報備在台東的狀況,oil說老東台是賣觀光客比較多,榕樹下米台目比較讚啦!
這次"沒"吃到的還有寶桑湯圓、新生路蔥油餅、南京路水煎包,希望還有機會再跑一趟台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