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的兩天,經過萬金油的推薦,我們的早餐都吃早點大王
這早點大王真的不虧是大王,一定要早點來吃才吃得到
第一天我們出發的比較晚大概九點來吃早餐
01.jpg 
這裡的東西幾乎賣光了,只剩下紅茶和燒餅,連油條和豆漿都沒有了
不過店裡的小姐看我一直很驚訝豆漿居然賣完了
就拿出一杯有客人預定但是沒有來領的豆漿給我
喝起來真是份外的香甜啊^^

吃了早餐之後我們就去活水湖游泳
因為被東部悠閒的氣息所感染,所以照片拍的不多就加減看了
02.jpg

之後就去初鹿牧場曬毛,不過這初鹿牧場+台東的好天氣
瞬間又殺了不少記憶卡,這藍天白雲看了真是心情好呀
03.jpg

AKI拍照還動來動去的,不知道在關心什麼
(左邊那個流氓是自以為型男的AKI管家)
13.jpg
AKI: 我們這麼可愛的小狗在拍照,怎麼都沒人圍觀啊?!

我個人覺得台東的牧場規劃的比花蓮好,餐點也比較多樣化
而且也蠻不錯的,真是棒點的牛肉麵很好吃,初鹿的牛奶也好好喝喔
12.jpg

我好喜歡這個稻草捲,之前去墾丁沒拍到稻草捲,就來初鹿過癮一下
14.jpg

16.jpg

小咪狗和小KIKI拍了好多好可愛的照片呦
而且兩個傢伙都賞臉,拍照都笑瞇瞇的
18.jpg
我發現我和董事的造型真是差的有夠多的了,我居然還穿毛衣圍圍巾耶

26.jpg

28.jpg

26.jpg
呵呵  這系列照片每一張都捨不得刪掉,都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像賣犬用品的品牌logo的剪影的造型
22.jpg

23.jpg

不過經過在鹿野高台的壓制之後,AKI感覺不太想跟阿粿合照說.....25.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