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路邊的波斯菊花田之後,本來要往知本前進,不過剛好看到往鹿野高台的指標就走吧。
這次出門本來打算要帶著跟aki一樣的藍色領巾還有雨衣的,但是我不想帶衰這次旅行,所以
最後雨衣還是沒放進行李裡,不過小藍領巾最後還是給他忘記了。
25-1.jpg 

鹿野高台真是個非常棒的地方,大家看小咪狗這樣滾來滾去就知道啦
26.jpg 

我還蠻想看他一路滾下去的,看他這樣滾覺得樣子好機車喔!你是女生耶!
27.jp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咪狗忽然抓狂壓制aki,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這張照片很經典,小kiki好像在喊救命一樣,超可愛的!
28.jpg 

不過小kiki對於被乾女兒壓制好像沒有太大的反應,居然還露出俏皮的小舌頭^^
咪狗看起來一臉狠樣....

29.jpg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襲擊而且還得逞,阿粿感覺相當的得意喔!!
31.jpg 

晚餐我們在台東市區繞來繞去最後落腳在正可口肉圓,本來萬金油跟我講了好多小吃,可是我們
都找不到,那個路繞來繞去就是繞不到正確的地方,所以最後就吃也在名單中的正可口了。
36-1.jpg 

至於可不可口呢,我覺得肉圓不是我愛的口味,我比較喜歡用蒸的那種,不過鴨肉冬粉很好吃,
湯很好喝,鴨肉要是多一點肉會更好,因為本人實在不愛啃骨頭...
38-1.jpg 

吃完肉圓我們還想找其他的東西吃,就往看起來很熱鬧的一條街去,沿路都是賣衣服的,
遇到這隻很可愛的哈士奇還挺乖的說,長的跟shadow有點樣噎
39.jpg 

因為事隔太久我也忘記後來又買了什麼吃的就往民宿去了。回程的路上看到兩間店超多人的,
我們暗自下定決心隔天一定要吃到!!然後還遇到皮皮一家,我終於看到小皮很穩定的樣子了。
哈其實是累壞了整個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