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我抱著在靠海的國度裡我應該可以餐餐吃到新鮮的海鮮的念頭,可惜我覺得都只是普通而
已,以餐點的美味程度來看也只能說還是台灣好。當然也是有好料啦,不過硬要打分數的話大概70分
吧。第一天在西班牙的晚餐我們吃的是海鮮飯。我不知道到地的海鮮飯應該是什麼味道,不過我們吃
的這飯我覺得soso啦!海鮮有腥味,而且還是過鹹。聽阿芳說已經特別請他不要太鹹,米飯也不要真
的用生米下去烹煮,因為怕我們吃不慣。

西班牙人吃晚飯的時間特別晚,因為她們早上上班的時間是十點開始,下午兩點~五點是午休時間,
然後下午一直工作到晚上八點,所以西班牙的餐廳幾乎都是八點之後才開始營業,這使得我們每天
都是晚餐當宵夜在吃,因為西班牙跟台灣的時差是6小時,當西班牙時間是晚上八點的時候,在台
灣的咪狗已經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這是晚餐一人份的份量,挺多的,尤其是當你還沒適應當地的食物的時候!前菜有麵包、沙拉和一杯飲料。在西班牙餐廳裡水也是要收費的,所以這次除了在巴塞隆納和馬德里可以直接生飲外,其他時候我們都是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買超大罐的礦泉水來喝,好像是6公升才1歐元而已!
  

這是甜點應該是布丁吧!也是甜甜甜但是蠻好吃的。在這裡吃生菜沙拉只有紅酒醋沒有千島醬,所以吃到最後都吃不太下去,但我還是會提醒自己要多吃青菜,免的到時候得自食惡果...

接著要介紹的是我個人認為超帥的服務生啦^^他就這樣拿著一大盤的海鮮飯讓我們團員拍,拍了蠻久的說,本來我還想要去跟他合照的,無奈本人(就是我)實在太害羞了啦

有一點娃娃臉但是還是不減帥氣,隔天在巴塞隆納市區我似乎還有看到他耶^^隔壁那個穿黃色polo衫的就是我們可愛的領隊-阿芳,阿芳可是老資歷的西班牙專業領隊,我覺得參加他的團真的蠻開心收穫也頗多的!!
 

當天晚上在巴塞隆納入住的是這間飯店-Novotel Cornella,這是隔天一早拍的    

外出旅遊我對住宿一向沒什麼要求,就是睡覺的地方嘛。所以只要乾淨舒適方便到達就好了,跟團的話方不方便就不用考慮,所以咧這間到底在哪裡我現在也沒啥印象了。
 

其實旅館設施太多對我而言根本就不需要,因為哪有時間去使用啊,所以每次出國我都在住宿上面能省則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