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正一個上一篇的錯誤,我們抵達的是倫敦的Heathrow airport的新航廈-第五航廈
並非我之前講的新的機場-Heathrow。不過這只是第二段轉機的開始,待會還要繼續搭
英航飛往巴塞隆納,約兩個多鐘頭。

搭乘接駁車應該是往機場前進,我實在是有點忘記了,因為一路都是跟著領隊走,這
時候的我們應該還在第五航廈裡面打轉。


來跟我們的團員聊天才發現女生個個都素顏說,可見大家皮膚都很不錯嘛!

了機場內的地鐵,還要轉搭接駁車去第一航廈才算是完成轉機的第一部分

是在這邊我們被機場的警衛逼逼逼,他說這裡不可以照相,幸好真是棒已經很快的亂
拍了幾張,不過這是機場耶,爲什麼不可以照相啊?我猜是不是怕到時候有人在機場放
炸彈傷害來這裡參加奧運的人啊?不過那也是四年後的事情啦!那警衛當時有邊說邊靠
近我們,很怕他是要我們把記憶卡的照片都刪了,幸好大家趕快拉著行李離開,所以沒
發生什麼事情。

裡就是第一航廈了喔!一路上去就會看到很多的免稅商店。有Harrods、Burberry、
Clarks...不過最正點的是回程在第五航廈看到一間Paul Smith超大的店面,裡面居然還
有賣Paul Smith版的fisheye,酷斃啦!不過英國的安檢超嚴格,還要脫鞋檢查,而且
我過那個X光門還逼逼叫,所以還被女警亂摸一通。

下來要搭乘七點十五分的飛機往巴塞隆納,終於快要結束這段辛苦的搭飛機行程了。
什麼放上面這張呢?因為這張真是棒幫我拍的腿很修長的感覺,GOOD!不知道有沒
有人發現我已經換裝了呢?!而且也化好妝了喲!說到這個化妝就好笑,不知道是不是
只有我覺得,機場內的廁所啊,我根本照不到鏡子耶!洗完手想要整理個頭髮擦個防曬,
居然發現我只看得到我的額頭,那個鏡子完全是按照歐洲人的身材擺放的,我連墊腳都
看不太到,真的覺得很沮喪啊...

終於到了巴塞隆納的機場了,這個可愛的小超人弟弟隨處都可見,真是棒很三八
的學他的Pose還被路過的外國人笑。


場內找不到任何顯示我們到達西班牙的證明,所以只好跟地上這堆文字合照,真是棒說
看到那幾個像英文卻不是英文的外文字,表示我們來到西班牙啦。
   

貨zara不知道算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