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穿插一則跟蜜月無關的文章
已經陸續有人發現部落格換名字了
從本來的migo變成阿粿  呵呵  很可愛吧
其實migo還是叫migo啦 祇是多了一個綽號而已

這是蒐妃阿寄幫她取的
因為阿寄說  米果  米果 看起來就像是粿
所以就叫他阿粿  這個字跟"果"一樣發音
不過我們都習慣叫她阿"貴"的發音
所以除了migo這個名字是我們給的之外
"咪狗"和"阿粿"都是阿寄幫她取的
不過小咪狗對於阿粿這個名字好像比較沒感覺
倒是真是棒現在都會叫他"阿狗"  (發音: 阿告)
她都知道是在叫她喔

說到這個2300 不是全民開講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時間
只要過了晚上11點 小咪狗就會莫名的黏我
就像醬子

站在我的扶手上  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
隨著時間越晚她會越過分 就是一直用手抓我
然後把頭塞到我的手下 要我摸她
 


migo: 你上了一整天班都沒理我 摸我幾下會怎樣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好啦好啦 摸一下啦  不過他真的很超過
她其實是想要吃零食 而且一定要所有的零食都餵過一輪
最後以一顆牛筋作為結尾  她才會乖乖的去睡覺


migo: 不想摸我 就用零食打發我啊

這就是我爲什麼都無法趕進度的原因了
只要晚上坐上電腦前面的這張椅子
她就像是中邪一樣爬上來討摸撒嬌要吃的

順便po一張蒐妃阿計的照片
我下方那個戴白帽子隱約看到puma logo的美女就是啦

可以算是小狗界的命名專家了吧

還有今天把我的誰來我家搞成這德行的也是她 哈

全部20個大頭照  阿寄就佔了16個  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