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9/22是我跟真是棒的蜜月之旅
我們選擇的是華友的西世珍堡西班牙12日的行程

地點決定的很快 但中間稍微有些波折
不過仍然不損我雀躍的心情
我第一次的歐洲旅遊就獻給了充滿了歷史與藝術氣息的西班牙

我們搭乘9/11晚上七點四十的國泰航空出發

四點半就到了機場  領隊都還沒出現咧
這是我們所有的行李

 

一人一件託運行李 然後一人一個隨身包
再加上領隊說不斷的轉機行李可能會沒跟上
所以希望大家都再準備一個放隨身衣物的隨身行李
因此我跟我娘借了一個可以帶上飛機的小的軟式行李箱
PS. 忘了說 我連隨身包都是新買的 哈哈哈哈 好敗家啊我

 

介紹一下我可愛的行李箱-皇冠的小熊維尼硬殼行李箱
還沒出國我就先花了一筆錢啦  整個很醒目吼  最後一天遇到突發狀況可是非常好認呢

 

真是有夠開心的 我心裡還帶點緊張
 
台灣飛往香港的飛機 聽說空了100多個位置
要是待會的英航也能這麻多空位就好囉
我們的第一餐 依照慣例出發前都要先去burger king報到的
果然先填飽肚子是必要的  這餐飛機餐只有那個蝦子好吃


在香港機場轉機 真是棒很high
但我一想到待會要撘13小時的飛機到倫敦
我那兩條血液很容易不循環的腿就受不了啊
  
晚上10點半要到Gate18報到 因為要搭乘23:15的BA026班機
一上飛機甫坐定馬上又送來晚餐  那我剛在國泰吃的是什麼

不過這餐的牛肉我還蠻喜歡的 我們還跟空姐要了紅白酒各一瓶
幫助待會入眠用的啊  飛機上播的中文電影全都看過了 真是無趣
下一次被叫醒已經要吃早餐了
真是棒傻傻的選了個炒麵 而我則是吃培根和蛋

吃完這餐就差不多要到倫敦囉
終於可以離開座位走動啦
我們抵達的是倫敦的希塞羅新機場Hearthrow airport的新航站
為了2012年的奧運蓋的第五航站
中間還被警衛阻止拍照  所以下一篇看到的可都是用生命換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