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都沒更新網誌了
先來公佈一下安康狗友看到爛掉的婚紗側拍照
我的婚紗是在辛辛克萊拍的
當初只有考慮"青樺"和"辛辛克萊"
可能我一直對青樺抱著價位很高的想法 所以先拜訪辛辛克萊
結果沒想到就訂了說  不過也是因為我的馬吉-貢丸是在那邊拍的
整體來說很不錯 再加上價位是真是棒可以接受的  所以就選了
不過重點是  真是棒很喜歡"游頭"(我的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這次公佈的照片有LC-A, FTb, GRD三台相機的傑作
因為燈光昏暗 所以室內照片都偏模糊
室外照模糊的原因呢 就是攝影師-管家的錯
LC-A由真是棒掌鏡, GRD是豆寶阿姨的

FTb就是自以為型男攝影師的管家拍的
不過像機不是他的 是跟人家借的


這次拍照有豆寶阿姨和AKI一家的陪同 所以小咪狗可以一起來
因為有大家的幫忙照顧 所以一切進行的很順利
而且本人沒有特愛花草和沙灘 所以拍攝地點都在台北市內

素顏照  我最頭痛的眼圈!!!!!
連造型師都說很嚴重喔 為了要蓋她們 所以底妝有點厚

我們的第一個點是華山藝文中心  因為我喜歡復古舊舊的照片
所以挑的地點幾乎都帶點廢墟的感覺

aki真是超級專業的 除了會主動跑來跟我照相外
還都乖乖的坐好  抱著他也不會亂扭動
反觀我家小咪狗  不按排理出牌  沒要他出場他急著要來
該他出場他又想逃 到了定點又是屁股對著游頭
總之是個小麻煩 害我很想直接用替身aki上場

migo: 哼哼 媽咪偏心aki 都不理我了

這套禮服比較成熟 背部是空的^^


之後在這邊換好衣服 重新做造型 出發前往牛肉麵街

這是還沒穿澎裙的樣子  這套裙擺超長 我超愛的喔

這個造型我個人也是超愛超愛 我很喜歡側邊弄朵阿花


這是管家唯一沒失敗的作品  而且我也很喜歡


之後同樣一套衣服再跑去逸仙公園拍照


逸仙公園結束後就去我最愛的四四南村
這套黃色的禮服我好喜歡喔 雖然這套的曝光率有點高
不過我試穿完是眼睛一亮啊  果然我還是適合這些很飽和很亮的顏色


四四南村有女鬼出現^^  哈哈 這張真的很像女鬼在飄移


這是今天最專業的model-aki  還有董事
董事這張好可愛 很像是魚眼拍的  有大頭狗的fu^^


從四四南村離開後 天空才開始下了短短三分鐘的雨
要知道拍照前的兩個星期  天天都是可怕的午後雷陣雨
下的我整個心都痛啦  因為延期拍攝有非常多的不確定
結束四四南村 我們就回到棚內拍剩下的一套白紗和一套晚禮服
這套白紗可是我自己挑到的喔 我好喜歡喔  而且也夠暴露 哈哈哈

還有我超級愛的頭飾和澎紗  愛死大花了  平常沒辦法這樣弄
只好靠拍婚紗了  我覺得我的造型師-嘉玲超棒的



migo: 哇 鏡子裡的人真的是我馬迷嗎

剩下最後一套禮服了  終於可以收工了
我光是在台北市這樣跑來跑去就快累死了
好險我沒有想去三芝或是陽明山
本來是有打算去三芝找間餐廳拍的
但是想到戶外=沙灘 就讓我整個放棄
主要也是因為不想小狗搞的髒西西的
也不能把跟舅舅借來的車子搞的髒西西的嘛

謝謝這天陪伴我的所有人





其他的側拍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