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多月前 董事幫aki舉辦了個生日party aki的生日是5/26
所有參加的小狗都可以跟著aki吃香煎去骨雞腿排餐
(因為aki過敏的原因 所以只有雞肉可以吃)
然後很不巧的管家的生日早aki一天
所以董事只好勉為其難的順便幫管家一起慶生^^

這是小狗的餐點  看不到雞肉對吧

雞肉勢必要放在最下層的  免的挑嘴的小狗們只吃雞肉不吃飼料
飼料還是高級的渴望飼料呢

因為我們家離aki家最近 所以最早到 就先開動
免得呆會兒一堆小狗會亂成一團

雞肉被吃完了 所以小咪狗想跑掉 不過馬上被叫回來吃乾淨

小咪狗有怪癖  在饅頭家晚飯就不肯吃  aki家的就很賞臉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大廚-董事

二廚也在照片裡就不用多介紹了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我咪狗麻老是欺負他 定他
所以補一張二廚的照片好了


今天的餐點  一個多星期前大家就先點好了
有牛排 香煎去骨雞腿排  魚排 松阪豬排可以選

超豐盛吧 因為我除了魚排外都想吃
所以和真是棒兩人點三樣 哈哈 好貪吃喔
沒想到幾乎每個人都這樣點耶 可見這些餐點的魅力
所有的主菜都是在costco買的  我真的要超推去骨雞腿
不得不稱讚管家"做雞"的功力  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雞肉煎的外皮酥脆好吃 但是雞肉本身又鮮嫩多汁
難怪aki天天吃雞肉都不會膩  咪狗那麼愛吃aki的晚餐 呵呵

這道焗烤花椰菜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罵他熱量太高
罵董事太過分端出這道菜害我不能吃
但是我真的吃了不少 熱熱的吃超級好吃的啦


沒有辦法提供餐桌上爆滿食物的照片
因為要一直消化消化 才不會擺不下

超讚的雞腿排
應該請管家寫一下食譜才對  火侯多大 要煎多久之類的
總之推薦大家去costco的時候一定要買這個
14隻一盒  忘了多少錢 但是挺便宜的 我認為


大人吃完飯之後就換小狗的點心時間

粉色項圈的是sofi  前排左起是饅頭  aki  豆寶
顏色比較深的就是小女啦 至於阿西因為年紀最小 所以排最後看不到
小咪狗一拿到潔牙骨轉身就跑掉啦


這種照片也是很難得低 咪狗很少能在別人家安靜下來



migo: aki家真好玩 我要每天都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