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在牛山呼庭已經幫小狗洗了個澡
所以當然就沒必要繼續搞髒囉  準備出發去吃飯了
我們沿著台11縣省道 先到石梯港找了間餐廳解決中飯
(因為並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不多介紹)
然後一路開銜接花64縣道走瑞港公路  到瑞穗牧場報到

在接近瑞穗牧場的路上居然下起雨來
雖然到了瑞穗牧場雨也差不多停了  不過就是很掃興
所以一大票人找了位子坐下品嘗了名產 就決定再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因為太無聊沒拍照只好附上管家黑面照一張
以玆證明我們都有來過了 呵呵


接著我們飆去林田山晃晃

晃去林田山主要也是因為要買滿妹回去當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咪狗是唯一被放開的小狗耶
雖然她一直亂亂跑  不過還算乖囉 叫都叫得回來


不過她實在是有夠大膽的
真是棒在拍這間空屋 她就給她跑進去晃
爸爸走了也不跟好 害我在那邊等她
可是偏偏我膽子有夠小 等咪狗晃夠要離開
我們兩一轉身 剛好遇到照片左邊那個阿嬤
害我挫了一大跳  靠 真是嚇死人了  走路都沒聲音ㄟ
結果我和咪狗還被那個阿嬤瞪了一眼



在林田山拍了這次唯二的合照之後就離開了
不過下次來若是人少 我一定要慢慢走慢慢看 多拍些照片回來

買完換到新地點的滿妹豬腳 沿路又買了好幾把青菜回去配飯
晚上八點多吃晚餐的我們
居然11點去市區逛街又吃了日本料理
我忘記是不是還買了宜蘭香和廟口紅茶回去
總之這一天根本就是養豬日
而且每天晚上的宵夜都要配啤酒
根本就是個酒鬼團 不過我相信若是饅頭家也可以來的話
那酒瓶的數量只會多不會少啦 哈哈

退房的時候關老師幫我們處理那些啤酒罐應該覺得很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