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和阿寄去華納問手足護理的價錢
剛好看到對面有一間幸福日光
我們兩就晃進去討論aki到底有多少隻幸福日光的玩具
撇見到五月底 大象在特價599耶


一時還沒聯想到之前去aki家玩
看到窗台上遺落的象牙  原來就是這隻大象啊
星期五上班那天想著想著忽然很想幫咪狗買這隻大象
問了金主 金主說可以 所以就決定在最後一天去買回來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可愛 給小咪狗有點浪費 哈
而且抱起來很舒服 又很紮實  
所以雖然他是韓國貨 但我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照例在新玩具給他蹂躪之前都要有個合照

看他的眼神覺得他非常想要擁有這隻大象ㄟ

可是沒想到這傢伙 三分鐘新鮮感過了就不愛了

咪狗阿媽也很喜歡這隻大象 說看電視拿來靠著很舒服
就抱著大象嘴理念著"小咪狗 你不要阿媽要拿走囉"

咪狗看阿媽抱著他的大象 就坐在面前看
阿媽跟他說 如果你跳起來把大象咬走 我就還你啦
不然就送我囉

沒想到這傢伙聽得懂耶 真的跳起來把大象咬走
哈 我媽只好很認命的還給他了
不過咬走之後 咪狗還是把他丟在一邊
大概過了兩三天 發現自己大隻的娃娃都被丟掉了
只好抱著大象玩  也就玩出興趣了
現在沒事就會抱著大象  有時候睡覺還會墊在身體底下喔


不可以少的玩弄大象影片  有點長
不過我很喜歡前面有一段變成大頭狗的樣子 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