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想到 其實在去砂卡礑之前
我們還去了太魯閣遊客中心耶
其實去不去那邊後來發現根本沒差
因為出來開大概5秒鐘就到了沙卡礑
當然還是有人開很久 因為走錯路 哈哈哈哈
這次出遠門 很慶幸阿寄跟老闆借walkie talkie
讓整趟路程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不用電話打來打去


咪狗: 我的心情一路緊繃到現在ㄟ  終於知道我不是要被載去賣

在草地上滾滾跑跑真快活


我發現阿西不太會面對鏡頭
所以始終無法拍到正面照ㄟ
這次去花蓮 咪狗似乎心情大好 對潔西妹還蠻客氣的


咪狗: 那當然囉 我是可愛小甜心嘛^^


其實我寫這篇的目的是想要放我們的合照啦
不過還少了三個人
一個是蒐妃媽媽在車上睡覺
一個是真是棒 因為他是攝影師
一個是管家  因為他還在台北 當天晚上才要殺下來跟我們碰面

這張合照是繼去年天邊的家之後  好不容易喬出來的合照
雖然人數少很多 不過很難得啦
因為每次都會忘記照合照
這一團是陰盛陽衰團  哈 只有三個男生 連小狗都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