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美國寄出戒指
         董事致電FEDEX 預計星期四會到台灣
2/22 戒指收到啦
這幾天董事都會告訴我戒指的最新消息
整個就很期待啊

2/22 晚上
AKI一家帶著戒指來找咪狗玩  在樓下聊的太愉快了  還被潑水
果真是被潑一桶冷水啊  回家還不小心被小咪狗咬到緞帶  毀!!!!!!!!
不敢亂拆  因為怕綁不回去
除了藍色的小盒子兩個外  還有兩張空白小卡片  跟保證書之類的東西 
可惜沒有外出攜帶的藍色小袋袋  倒是多了兩張藍色的包裝紙
但是在我反覆的摺疊下  那兩張紙也爛的差不多了  好醜

隔天還把小咪狗隔離在房門外 開始拍照了
這組照片還特地跟車琪借了GRD來拍
測試一下GRD的近拍功能


我已經學會如何打蝴蝶結啦
可惜還是沒有上圖那麼漂亮就是了


這張照片的目的是要表示 忙中有錯
居然一個有防塵紙一個沒有  嘖嘖嘖


Made in Thailand的喔
比起看到Made in China心情好一點
話說泰國現在著重發展設計方面 應該更好玩了


近拍真是棒的戒指 約略看到上面有刮痕嘛  還是什麼痕跡啊


我的戒指近拍 老實說我的戒指真的拍起來很醜
醜到後來我都很懶得拿出來看  不知道這算不算小小的後悔啊
總共20顆小鑽石  中間圈圈有10顆 左右各5顆


戴在手上來一張  感覺有好一些嘛
這張難得手不那麼肥 而且沒有近拍到手毛
每次看著近拍都覺得很像蒼蠅的腳


真是棒也來一張 他的手很漂亮吧
比我的手還秀氣 所以BVLGARI的不適合他
因為手不夠大器
TIFFANY這款邊邊有內縮一些  所以看起來柔和一點

大概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