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FFANY官網找自己那隻戒指找沒有
倒是看到當時試戴的那幾款
不知道專櫃小姐到底是根據什麼推薦的
感覺都是圓圓的  難道是因為體型嗎

給大家看一下當時試戴了哪些戒指
要是可以全都買就好啦
這隻是我第一次試戴的款 我蠻喜歡的 很雅
不過重點是等我年紀再大一些 可能就不太適合
算是偏年輕的款式


這隻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太可愛了  
還是只有我會把他想成甜甜圈啊
所以我都暱稱他是蜜糖波堤款


這是跟我的甜甜圈同款的星星款 老實說婚戒選這個 真的很不搭
不過少女戴起來應該會蠻可愛的 


最後是真是棒的WEDDING BANDS 這款應該是經典款了吧
貢丸有一對同事婚戒好像都是選這個系列的
這系列男女生款都有 還有各種材質

這款裡面可以刻字喔

以上圖片皆出自於TIFFAN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