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這天 一群很天兵的小狗爸媽 哥哥姊姊
想都沒想的就要殺去苗栗伺候主子游泳
可能因為掃墓活動都不在這一天
所以大家就都沒想到會塞車的問題
出發之前接獲線報說塞車塞的很嚴重
(其實是我忘記到底當時是怎麼講了 只好以"嚴重"來一言以蔽之)
總之就是八點出發 12點多才到GGWW


咪狗是第一次來這裡游泳
同行的AKI, JESSIE, SOFI, 豆寶饅頭都已經來過了
所以只有咪狗下水下的很不俐落


小咪狗真的很愛她的小烏龜ㄟ
這已經是他第三隻烏龜啦  但是他還是看到烏龜就發瘋

好可愛喔 殷殷期盼的臉

MIGO: 趕快把我的烏龜還我啦 不然我怎麼游泳啊




這次攝影師常會忘記vivitar是廣角機  所以肥手指都會入鏡

哈 饅頭果然是阿北 都只坐在旁邊泡屁股
同團的女生每個都跳來跳去 只有饅頭很沒力
這張感覺很像饅頭在"青"隔壁的小狗 然後小狗嚇到皮皮挫

饅頭: 我是這團唯一的男生  我當然會累啊!!

只要拿著這顆小粉紅 饅頭就會跟著你到天涯海角喔


妹妹豆寶跟平常在公園差很多
可見豆寶非常熱愛游泳
這顆大球只要丟出去 豆寶都會使命必達的撿回來


在GGWW大概游了一個多鐘頭
就把小狗撈上來帶去洗澡了
我是覺得太短了點 不過沒辦法 接下來此行最重要的台中名產行程
所以咪狗只好對不起啦 我的太陽餅和鳳梨酥比較重要啦

這次最喜歡的兩張照片




幫小狗洗玩澡後 就往台中市區出發
饅頭拔帶著大家血拼了俊美鳳梨酥 日出乳酪蛋糕
還有台中的寵物店  哈 我買到加一元多一件的好玩具呢
還凹到一張貴賓卡 我也不知道貴賓卡凹來幹麼
台中我大概一年去不到一次吧
晚上在美術館前面的不知名街道找了一間地中海風的餐廳吃飯
好好吃喔 我覺得比台北便宜ㄟ
然後我們又得到一張貴賓卡和一張下午茶招待卷
真是拿著也不知道幹麼好 還真尷尬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