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捲vivitar終於洗出來嚕
不過要先說一下廢話喔
大家會覺得說洗底片很浪費錢啊  不方便啊之類的
不方便我覺得是一定有的  因為光是沖洗和上傳就有點小麻煩
而且拍完還不能馬上檢視 還要等照相館沖洗
遇到像我去的24 digital生意太好 還不能隔天就拿
是真的有點麻煩啦 不否認
不過至於浪費錢這點 我現在越想越不同意啦
是說我剛開始也認為好花錢喔 但是這就是一次付清和分期付款的道理嘛
信用卡一次付清就痛那一次 但是分期付款是每個月都要看到那個帳單
而且分期付款還會吃你額度耶

重點就是啊 像現在很流行的LOMO相機或是類LOMO相機
其實有些都是需要老天爺賞臉才適合拍照的
白話一點就是要好天氣啦
那一年四季有多少好天氣  在這些日子裡你又有多少天有機會拍照的呢
所以扣一扣 算一算  一年拍個10捲好不好
也不到4000塊啊  網拍可以買到便宜的底片喔 應該不超過100元
而且過期的底片也不要丟啊 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買一台初階的數位單眼+鏡頭+保護鏡+防潮箱+背包+腳架+....
要不要4萬塊啊 我可以拍10年ㄟ
而且最早期的相機不也是底片 大家也用的樂陶陶啊
不能因為有了新人就不要舊人嘛
所以囉 歡迎大家一起享受拍照的樂趣呀^^

今天首先登場的是咪狗和KIRA喔
拿到照片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SHADOW咧

MIKE那時候回美國吧 所以佛心來的饅頭家
就把KIRA從托兒所接出來玩  難得KIRA沒有野性大發
居然沒有跑遠也沒有跳水耶  趕快幫她跟咪狗合照一張

接下來場景就換到

其實中間我記得有拍饅頭豆寶ㄟ 但是不知怎滴 就不見了


你看你看 天氣好有沒有很讚 完全沒後製喔  只有縮圖加框加字而已

瘋狗一隻  不過想當然爾 這種快門拍動態一定會糊啦


呵呵 這就是上次有提過的 給我跑去玩泥巴水啦
有看到嘛 四隻腳都髒髒的
在這之前 本來是打算下星期才洗澡的
沒想到小咪狗這麼想洗澡  好吧  只好拎回家洗澡去



MIGO: 喔喔 日光浴和泥巴浴都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