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上一篇大家熱情的回應
小咪狗都收到啦 咪狗鞠躬謝謝大家


星期天訂的狗狗蛋糕送來  所以約了大家去饅頭家
幫咪狗補過一個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下午蛋糕送來的時候 她似乎就察覺這個蛋糕是給她的耶


這次訂購的蛋糕是sofi兩歲生日的時候訂的那間-ecake
當時我吃蛋糕就有驚艷的感覺  因為覺得好清爽喔
而且除了傳統蛋糕外 還有很多小點 泡芙  布丁之類的
所以這次也選擇了ecake

蛋糕一從冰箱拿出來 大家為之轟動  每隻小狗都擠到桌子前面

小咪狗很生氣的拍桌子: 通通不准動 蛋糕是我的
(桌角笑的很甜的是饅頭  而我身旁眼睛水汪汪的是豆寶)

小豆寶也等不及啦  豆寶阿姨趕快維持秩序


YA  唱生日快樂歌嚕


媽媽幫小咪狗吹蠟燭  啊 不過忘記許願了說


呵呵 SOFI最乖 坐的好好的等我切蛋糕

SOFI: 哼蛋糕不稀奇啦 我早就吃過好幾遍了


看這張就知道男生女生的細心程度
女生就是捧著碗餵小狗  男生(偶像)就丟在地上叫潔西自己去吃啦
不過 SOFI你吃好慢 我捧的手好酸喔  呵呵


饅頭你碗裡的還那麼大一塊 就在偷看別人的了

終於吃完了

饅頭: 媽媽 我還可以再吃一塊嘛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小咪狗的生日趴 為什麼小咪狗的照片不多
是因為相機是蒐妃阿寄的啦  我出門大包小包的就忘了帶相機
結果最愛饅頭的蒐妃阿寄 就拍了超多張饅頭啦

補一個咪狗凌虐查理布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