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這天 小咪狗滿兩歲了
因為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所以沒有任何慶祝
不過貼心的安康狗友  還是有人送了小禮物給咪狗

左上的麻花圈是饅頭豆寶家送的 咪狗最愛那個塑膠握把的地方
右上的零食是蒐妃阿寄送的  還捨不得拆開來吃 哈
左下的小車車是AKI送的 AKI有個一模一樣黃的喔  目前是咪狗的最愛
右下的娃娃和零食是米果麻送的 也都還收在保險箱裡  呵呵
當天拿回家之後 咪狗拼命的玩麻花圈和車車


這是歐洲空運來台的西莎 是SORA麻送的
那天從公園散步回家把她隨手放在餐桌上
等我洗好澡  這一盒已經在床上躺著 伴隨著咪狗的尺痕
不過我一直忘記開來給他吃 所以還冰在冰箱裡面

小咪狗有多愛這台小車車呢

看她睡覺都要把她叼上床就知道嚕
我覺得這台郵差車長的有點像金龜車賀比

接下來是我給她的大玩具-查理布朗



只是幫你拍個照 還沒要給你 你在氣什麼嘛


MIGO: 看得到吃不到好痛苦喔

OK指令下了之後 馬上衝上去蹂躪查理布朗




頭太大咬不動 所以改咬鼻子


這種大隻的玩偶 家裡不知道有多少隻
每次都是剛開始很愛 過沒幾天就被丟在一旁
不然就是變成生氣發洩的對象
現在的查理布朗呢 則是被我吊在門後
因為被她咬破了還沒時間補咧


MIGO:  你這個大頭鬼 跟著我包準你有好日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