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覺得我們很厲害一天內跑了好多個行程
菁桐→陽明山→天元宮→淡水  滬尾砲台公園是最後一站啦
因為嚮往這裡的大草地所以臨時決定去找找地方
在完全沒有地圖的情況下只能亂走一通  後來還是問了當地人才找到的
我現在只記得從淡欣駕訓班前方的巷子彎進去  然後.....我又忘了
為什麼會記得淡欣駕訓班呢  是因為我是在那邊學開車的啦

MIGO: 喔喔 草皮 我渴望已久的大草皮啊
這天去的景點都沒有空地讓他跑 所以看到草地他異常的興奮


後面有一群小朋友在踢足球 不過因為距離有點遠所以完全不妨礙


不過大歸大啊 因為是假日嘛 人總是很多  東一撮人西一撮人的
所以沒有一塊是夠大到讓這隻瘋狗跑個夠的
也就不小心擦出了一點小火花  幸好和平落幕
原因是咪狗衝出去撿球的時候  有個小朋友忽然轉身往回跑
在兩個都沒注意對方的情況下  (即使有看到兩個的反應應該都沒大人快吧)
小朋友就跌倒啦 然後咪狗還是像火箭一樣的衝出去


當時有道歉 但是我覺得這也不是誰的錯
畢竟我丟球的時候小孩子不在那個範圍內 是他忽然跑進來的
所以我沒有很緊張 只是仔細看看小孩爸爸的反應
幸好他也沒說什麼 (真是個明理的好爸爸)
苦主就是咪狗身後站著的那位爸爸 小男生當時不知道玩到哪去了
所幸小弟哭了大概兩三秒就停了 爸爸拍拍他就沒事了
不過我也只好拉著咪狗再轉移陣地  避免二次傷害

帶著咪狗往上方的草地走 但有人在那邊拍婚紗
球丟出去 他居然從攝影助理附近給我跑回來
所幸無人傷亡啊 衝出去之前小嘴在那邊碎碎念 不知道在念什麼


哈哈 她把她的爛足球當獵物了

可能今天跑太多點了 所以咪狗蠻累的  居然乖乖的站著讓我抱著照相

(為了選用她沒有被咖掉鼻子的照片 所以只好犧牲我自己)

最後 再來一張跟新娘合照的照片作為ENDING吧 呵呵


PS.這一天的遊記終於寫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