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
除了選舉以外 我想就是櫻花了吧
難得我整理好照片 趕快來跟燒一下

MIGO: 來 FOLLOW ME!!!!

不過要先從陽明山看起  本來是打算去冷水坑繞一下的
結果沒想到路標亂七八糟的 隨便路邊一個步道路標就給她走進去
結果走進去看到裡面的標示又跟外面的公里數不同
抱著很疑惑的心情繼續給她走下去

(興沖沖的跑到我面前 然後來個緊急煞車  超可愛  )

實際的公里數到底如何我已經忘記
大概走了10分鐘 我覺得我應該是被騙了 就決定回車上去

(因為被騙的心情很低落 所以使用黑白照 哈)


這張是想強調她胸前和後腿的肌肉 好像是女力士啊

上了車繼續開 終於找到冷水坑 不過感覺普通地又泥濘
就懶得下車來走一走了

MIGO: 唔  好可惜喔

本來打算就這樣開回台北的 不過看到路標往淡水/北新庄ㄟ
想一想既然都出門了 乾脆就一併給她玩下去吧
反正回家也是要繞來繞去找車位 乾脆玩個夠
沒想到就促成這段美麗的回憶 哈 繞到天元宮 櫻花大開耶




而且超幸運的是 一去就有車位 還不用走太遠

MIGO:  媽咪我是到了日本嘛??!!!!!

櫻花真的好美好美  不過梅花更美啦
比起令一種紅色的我比較喜歡這種粉紅色的吉野櫻



這花瓣的質感看起來好像假的喔


MIGO: 呵呵 我今年也賞過櫻花囉^^

最後 以歪頭裝可愛照來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