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又過去了  忘記當時的狀況
總之看天氣是個不錯 決定帶咪狗去河濱公園玩
之前一陣子喜歡跑大佳河濱公園
但是因為實在太遠 騎車好累 所以後來都沒去
最近則是喜歡去美堤河濱公園玩
比起大佳 美堤稍微乾淨一些
而且離我家近很多 沿著內湖一堆賣場一直騎就會到嚕


不過上一次來到美堤有個非常不愉快的經驗
就是小咪狗穿黑襪  照片是用VIVITAR拍的
因為沒拍完所以沒洗所以沒有圖沒真相

咪狗: 壞事不要幫我亂宣傳

一到公園遇到這隻非常開心的黃金

小咪狗應該是很想玩 不過有被嚇一跳 難得遇到比他瘋狂的

開始到處聞人家屁股

這傢伙很奇怪 自己喜歡聞別人屁股 但是卻不讓人家來聞他的
難道不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嗎
而且既然出來交朋友 就要有豁出去的打算嘛

拍到一張很像米頭姐姐的照片


還有這張我覺得很像米粉


呵呵 這張超可愛喔 一臉古靈精怪的 耳朵還飛起來


前一天不知道玩了什麼  感覺咪狗很累的樣子
球也不太想撿  追出去也不咬回來
就在身邊晃來晃去 聞聞其他小狗  躲躲其他小狗

(我覺得這天空藍的好美喔)

既然跑不動 那我們就回家嚕



咪狗: 好啊 但是.......

媽咪不要逼我跟你拍合照啦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