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下午離開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覺得咪狗好像跑的不夠 都沒運動到
所以決定去找一下社頂自然公園
不過中間有先跑到鵝鸞鼻燈塔去
但是覺得天色漸漸暗了 拍照應該不夠好看
所以鵝鸞鼻就留到第三天早上再去吧

不過這張是第三天下午拍的
連續兩天都帶咪狗去社頂公園跑 她可開心了


看到草皮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張看起來整個下盤好大 但是沒有變很胖啊


這片草地綠油油的  光看就覺得好爽喔
墾丁真不錯 有水可以玩 又有廣大的草地可以跑


我一直不知道我也有來過這個公園
我還以為是個新地點  原來每次到墾丁 我都有來這裡噎

除了咬球以外 咪狗也很愛咬樹枝

這張雖然糊又咖頭 但我覺得還蠻生動的
因為他咬樹枝的模式就是咬一咬 呸出來  再咬一咬
然後呸出來後躺在樹枝上面滾來滾去

光是在這一塊草地上丟球讓她跑來跑去
就讓咪狗跑的氣喘需需的  還遇到有人撿到一顆軟式棒球
她以為是咪狗的就丟給我  我索性就跟咪狗玩那顆軟式棒球
彈力超好 隨便一丟 她就要跑大老遠去撿
而且還樂此不疲超愛玩 玩一玩就啃一啃發洩一下



MIGO: 我還不想回民宿啦 我還要滾滾滾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