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9>
早上MIGO在玩球 發現球上隱約有血跡
想說會不會是牙齒的問題
把她抓來翻了一下  沒發現哪裡有出血
不管他

<961211>
一大早折被子的時候
發現被子上有血跡 很淺很淺的粉紅色  小小一塊  
會是我MC來沾到嘛??!!
應該不可能吧 我不會睡在被子上啊
而且被子沾到的位置是在我頭旁邊

難道是MIGO  MC?? 更不可能啦 她已經結紮咧 !!
嗯  應該是MIGO  想到前幾天球上的血跡

<961212>
床單上也有ㄟ  還是想不透到底是哪來的血跡
翻遍MIGO身上有可能會磨破皮的地方
比如說後腿內側 也沒有任何傷口啊
牙齒也沒掉說

<961215>
帶去士林官邸玩  跑一跑準備往天母方向前進
發現鼻子附近的毛紅紅的  舌頭上也有血
初步研判 是鼻子流血  舌頭上的血一定是去舔鼻子舔到的
開始注意到 天氣很好居然也會打噴嚏

內心交戰著 現在馬上回頭看醫生嘛
還是去河邊讓她玩玩水再說
啊 都騎了那麼久的車了  還是去玩一下水吧
把鼻血擦乾淨 看了一下 沒有繼續冒出來
往雨聲路附近的河邊邁進吧

下水前再觀察  又冒血了ㄟ
但是小妞已經咿咿嗚嗚的快哭出來了
好吧 20分鐘就要上岸去看醫生喔

到了台欣門口 三點才開始看診 還有半個鐘頭
開始逛大街 順便走去南京東路的星八客喝杯咖啡
這期間都沒有流血了耶
但是看著我從店裡拿著咖啡出來 MIGO又流血了
怎樣 這是苦肉計的一種嘛  妳流血還是一樣不能喝啦

醫生初步研判可能是打噴嚏太多次
用力導致鼻腔內黏膜破裂 (我忘記是不是這樣說了)
不過後來知道MIGO會去溪邊游泳
懷疑是否是水蛭跑進鼻子裡  回家要注意一下
也教了我如果是水蛭的處理方式

處理方式:
因為水蛭聞到水會跑出來 所以運動過後
擺盆水在鼻子前面引誘水蛭露臉
然後拿紗布沾鹽巴迅速的抹過鼻頭
因為水蛭碰到鹽巴會受傷 就不會黏在鼻腔
趁機把水蛭拔下來

敬請期待下集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