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民宿老闆說 天快要開了
但是往武陵農場的路上還是飄著雨
尤其是準備要帶小migo下車照相的時候
就會開始下雨 她真的是隻雨狗
所以只好一路上一直讓她穿著雨衣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跟米粉很像喔

直到彎進武陵農場 天終於放晴了
很賞臉的歡迎我們到武陵農場玩
這是一進武陵農場遇到的鼠尾草
這段期間正好是鼠尾草盛開的時候
可惜照片看起來像是凋零的感覺 哈



小migo很開心看到草皮  笑的很三八耶
也因此她終於解放了  憋了一天的尿尿便便終於可以暢快一下了


本來剛開始想說到武陵農場可以讓migo下個水的
不過武陵農場裡的七家灣溪可是國寶魚櫻花勾吻鮭的保育地
是不能下去的 而且會罰錢喔
可見我這次出門都沒做什麼功課



一路上雨都間斷的下著 甚至有大雨和大太陽一起出現
整個就覺得很詭異  所以玩性大減



這個吊橋是武陵吊橋 是通往桃山瀑布的
本來有一探桃山瀑布的想法 但是聽說來回要4個鐘頭
所以放棄啦 如果天氣好一點或許會想再走進去一點
但是因為怕下大雨所以到這邊就折返囉

migo: 媽咪  是不是跟在桶后一樣 在吊橋拍完照我就可以下水了呢

武陵農場的門票不便宜
像我們這樣走馬看花的玩法 其實很不划算
但是因為下雨天讓我整個人很不對勁
所以還是只能這樣結束這裡的行程


而且網路一直斷啊 我沒心情打字了啦
中秋遊就這樣潦草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