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連假的行程  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定案了
本來要住宿在好望角本館的  
7月多打去定房間  居然就已經沒有了
好在老闆說還可以住她們另一個民宿  不過要共用衛浴設備
應該是她們家裡吧  也可以帶狗去

結果後來來個破抹布颱風搞的蘇花公路柔腸寸斷的
我心想那應該是沒辦法去了  沒!想!到 !!!
連假前一個星期老闆來電說  交通沒問題  住宿本館也有房間了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因為颱風就取消了吧
所以我們又順利成行啦  不過雖然計劃順利  但是天氣狀況卻不是很好

梨山本身幾乎沒有遊玩的照片  因為都在下雨
MIGO玉體微恙  暈車吐了  沿路想讓他下來走走
但是只要一停車準備下來  雨就會變大  她真的是隻雨狗
當天早餐沒吃  吐的都是前一天晚上的小零嘴  很可憐
只有在CHECK-IN 進到房間的時候很開心的跳上跳下的

東看看西看看  興奮的咧 

但是跟他說外頭還在下雨啊  沒辦法出去咧

PS.那個頭之尖的咧  她真的很認真的看了一會兒

帶她去樓下尿尿便便  都不肯解決  晚飯也不肯吃  應該在生氣吧

MIGO: 沒有玩到我是不肯就範的

這小妞從小脾氣就很拗  跟我生了一整晚的氣
最後體力不支終於倒在廁所門口睡著了
本來在床尾巴鋪了民宿給的紙毛巾要讓她睡
不過他不肯睡在那邊  硬要睡在看得到我的地方  順便顧門
而且他也不喜歡那個紙毛巾的感覺  有事沒事就去啃個幾口


隔天一大早起來  看到彩虹耶  而且是雙虹喔
這也表示天氣有開始放晴囉  民宿老闆說  天快開啦 

照片有稍微調過對比所以彩虹顏色特別鮮豔 那個格子是紗窗

就因為下雨天浪費掉在梨山的這一天  幾乎沒有去哪裡走走
只有晚上出門去吃晚飯  帶著MIGO繞了民宿區一圈
我覺得好望角不錯  環境乾淨  老闆也很親切
不用擔心帶不夠多衣服去住  因為床上有鋪電毯
不過晚上商店街很早就打烊了  所以要趁吃晚餐前買好宵夜
店家幾乎都可以帶狗  因為她們門口都有好多隻小狗派駐
這些小狗很會看家喔  但是膽子其實蠻小的
看到MIGO大老遠經過就叫個不停  但是等MIGO進去店裡  她們又全都躲起來

梨山的蔬果都很甜  可惜高麗菜貴了點  一盤要80-100不等
100元就可以買到四顆又大又多汁的蜜梨  好好吃喔
可惜的是每家店可能是都有水果的甜味  所以蒼蠅多到爆
我們的梨山之旅大概就是這樣啦  完全沒有玩到

晚一點會上映武陵農場喔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