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原因我們跑了一趟金山
回程就順道去金山老街走一下
不知道為何 我一直覺得金包里這個名字很有趣


我不愛吃鴨肉  鴨肉我只吃烤鴨
所以去老街是去吃冰淇淋的


小MIGO也分到一些配糧


但老實說冰沒有很特別  而且賣冰的還蠻怪的
我點了上上圖裡面沒出現的冰品  是隔壁那一車的冰品口味
但是因為他們兩車是粘在一起的 而且又是同一個店面拿出來的冰
所以想當然我會認為這是同一家啊
沒想到 裝冰的先生很激動的跟我說  小姐 我們兩家是不一樣的
冰不一樣 價錢也不一樣 我們的冰是原物料做的  跟隔壁那種不同喔
說的好像隔壁的既廉價又沒營養似的  何必呢
而且一杯3球50元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啊  還是我的桂山冰棒好



同一條老街  但是一頭一尾熱鬧差很多
這邊有相當古老的雜貨店和米店
我很懷疑 米那樣放不會潮掉嘛


經過雜貨店 還聽到有人在外面叫囂  是個中年阿北
很像是收錢收不到在烙狠話似的  隔壁是廟捏
你這樣亂講話會被神明劈喔


在老街也是有新鮮事兒的  就是遇到一隻年紀很小的黃金
這麼苦的臉配上江湖味很重的名字-老大

忘記他幾個月了  記得還很小 但是體型已經快跟MIGO差不多囉


他主人一聽MIGO已經一歲多了 猛叫MIGO 伯母
搞什麼東西啊 一歲多可是黃花大閨女耶 幹麼叫人家伯母啦 

MIGO心情不美麗 因為被叫伯母 然後媽咪又一直抱著老大
老大起先被MIGO"叫"訓  夾個尾巴在撒嬌  後來被罵的不爽了
也開始頂嘴  兩隻狗就在大街上對罵起來
怕警察來關心他們 馬上牽繩一拉 走 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