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這是我第三次去寵物展了
第一次連狗都還沒養  是爲了shadow去的
買了一隻鸚鵡的娃娃給shadow玩
第二次去的寵物展 migo才4個多月大
買了一個玩水時候用的飛盤  還有一條伸縮牽繩
因此拿了幾包飼料的試吃包  
還排了美士的隊  卻只拿到兩包
第三次也就是這一次去  什麼牌的飼料都沒凹到
因為都要排隊 好像還要填資料吧
要不就是要搶答 我這人一向害羞所以就沒玩了
最後倒是靠饅頭麻拿到兩包珍饌的試吃包

這是這次寵物展的戰利品  花不到1000塊  自己感覺還算划算囉
兩個娃娃玩具才200元 而且是台灣製造 感覺就比mic好
而且沒想到饅頭家  sofi家都有買 大家眼光一致


這飛盤一個150 本來兩個算我250 但被我凹到更低了

因為是個男生所以我敢凹他 黃色的飛盤是展內的demo品
我硬是跟他說 若只剩demo的話要算我便宜喔
被我盧煩了 只好乖乖聽話算我便宜啦


這個是bubble rice的試用品
不過我買的是yu東方森系列的正品  首烏口味
當天只要有買一罐正品 就算一包5小罐的 東方森+bubble rice試用品
我們一群人買了4罐 多凹兩包試用品還有那個綠色的狗狗巧克力
所以就把相同的口味組合一起 再各取所需
這樣才不會發生洗到一半發現不夠用 就要換另一種口味的狀況


以上就是這一次寵物展的戰況啦
雖然每次都嚷嚷寵物展也沒便宜到哪去
然後也不太凹得到贈品 但是每年好像還是都會想去
我真的是很無聊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