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才去五峰旗玩過
不過既然又排到了桶后的入山申請
那怎麼可以不去呢 所以揪了sofi又跑去游泳啦


因為載了sofi和姊姊 所以migo的運輸籠就不能放
不過沒想到sofi一上車就給migo震撼教育一下  因為sofi有起床氣
一路上migo居然都乖乖的耶 終於找到治他的辦法囉
最近因為都是跟饅頭 sofi兩家一起出游  所以migo還蠻吃sofi那套的耶


這次我們依舊是在10多公里處游泳  一下車這兩隻可是飛奔過去啊


我覺得這邊的腹地不算大 下水處和山壁的距離不寬
倘若人狗一多 大概會顯的擁擠 9.5公里那邊好像比較適合多人玩


不過呢 這邊人類比較少 或許比較不容易起爭執
這次遇到一個釣魚的阿北 他也沒有抱怨這兩隻水狗擾亂他
走之前遇到一群登山客來這裡喝茶游泳 大家也是各玩各的

sofi: 要吵架我也是不會吵輸的喔


sofi是喜新厭舊的小孩 有了這個扁貓飛盤就不要媽媽辛苦幫她縫好的舊飛盤
而且就這樣給他放水流 還好後來在下游一點的地方卡住


不過後來我拿藍骨頭出來  sofi又要換了

migo: 很奇怪捏 我的玩具大家都要搶


這次來水沒有上次那麼清澈 不知道跟之前下雨有無關係
感覺砂子很多  他們兩個跑來跑去 水就濁了

migo: ㄌㄩㄝ  是我的錯嘛


因為玩具被sofi咬走 所以隨手拿跟竹子(?)給他玩



這樣有沒有像在泡碳酸泉啊



游了不知道多久 因為還要去買冰棒  所以帶去吊橋上擦乾


sofi在肉條的引誘下  像是被石化一樣的都不動
還要勞煩姊姊擺pose 免得每一張照片都一樣




sofi: 我姐也沒好到哪去 就閉個眼睛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