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在水源地游完泳後就結束了
也是因為開始下大雨 所以哪裡也都不太想去
只有吃了公正街的包子當晚餐
老實說我覺得並沒有很好吃 因為我不喜歡有肥肉的包子
還是有一年阿龍帶我們去吃的包子店好吃些

隔天一大早準備開始這次花蓮行的重頭戲-慕谷慕魚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我們到的地方是不是慕谷慕魚
不過水是真的很清澈 但也帶著些許"涼意"

這張圖片就是讓我有些許"涼意"的主要原因  (請大家自己找碴吧)

要進到慕谷慕魚就必須先辦理入山證
我們為了避免人擠人 所以不到七點就到銅門派出所囉


可是七點半才可以開始辦入山證喔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們只好到處走走晃晃  遇到一個要去打球的小男生


晃著晃著晃回派出所 已經有人在那邊填入山申請了
給要去的朋友一個小叮嚀 最好早點到早點填入山申請
我當時想說怎麼可能一下就滿300人啊 現場只有6個人耶
不過其中三個是司機或是導遊 他們一次填寫就至少12-15人
這些都事先辦好入山證 然後再下山載客人上來的
所以如果不想人擠人不想會車 最好早點進來玩 早點出去


話不多說  來看看花蓮的好山好水吧




下到溪邊的路很難走 但是放狗自己走比較安全  他們很靈活的
尤其是對於聞到水就發瘋的狗而言 與其拉著他還不如放手  這樣自己也不會摔倒
水真的很深 但也清澈到距離水面那麼遠的石頭都還看得清楚喔


接下來是米果一系列跳水的照片 我個人深深以她為傲啦  她很有架勢耶
首先 站上跳台



確認目標  (好苗條的選手)


預備動作 預備備





可惜水花太大 分數大概都扣光了吧



在這邊玩了一陣子後  從上面下來一些人讓我覺得安心很多
太陽也三不五時的露臉  讓空氣暖烘烘的
大概游了2個鐘頭才帶著依依不捨的米果離開

MIGO: 媽咪 我下次還想要再來喔


離開慕谷慕魚 往回走的路上決定走三叉路最右邊的那條
順著揚清橋往龍澗發電廠去看看


沿路會遇到這個大地標-貫通龍澗



順著一直開 開過好多好長的明隧道
就會到達龍澗發電廠囉  很可惜龍澗發電廠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去的
所以我們只好再門口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吧

MIGO: 請忽略我媽瘋婆子的髮型 注意我可愛的笑容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