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得來不易的一個沒有下雨的午後
我們家又跑去四四南村 (這次去沒拍照純粹伸展筋骨)
打算去完四四南村再殺去饅頭家送個東西
結果沒想到 我們又和sofi一家在饅頭家混了好久
混到安康公園的狗友打來叫大家出門說要討論星期天的行程
 本來說好要去坪林玩的  但是因為連日來的大雨  
怕什麼土石流啦  山洪爆發啦  所以只好取消了
但是這群悶壞掉的狗爸媽們 一看沒下雨又決定要出去玩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只約了去汐止的愛狗樂園游泳

戴上了被大家說很花俏的項圈
我是為了不要讓大家認錯狗嘛 怎麼說我們心機重呢 

經過幾次游泳 migo已經從以前的不太愛水  在水裡要讓媽媽抱著的膽小鬼


變成會自己跳水的小孩啦



只是跳水的姿勢有點醜

migo還要稍微滑到斜坡上才會跳  我希望他可以練成在邊邊就跳下去


這隻傑克羅素梗很可愛  他會把水裡大家不撿的玩具都撿回來

嘴巴裡的這個就是migo的  不過我才剛丟出去 他就飛出去撿了



migo:   我又沒說我不撿 幹麼雞婆嘛


隨著人狗越來越多 我們就去洗澡準備收工啦
沒想到洗澡出來就開始下大雨
今天也蠻神奇的  我們約10點集合出發 結果9點剛好雨停
一直到大家洗好澡出來才下  果然是對我們這群很照顧的老天爺



migo: 嘿  我們又要去福中居吃飯囉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