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漸漸熱起來
所以又開始早上有散步的生活
早上散步的好處就是 因為比較熱
migo回到家就會乖乖的趴著休息
不會趁我準備上班的時候到處逛來逛去
尋找可以放進嘴裡咀嚼的東西

今天一大早去散步
遇到一個騎腳踏車的阿北
阿北從我們背後騎過來  一看到migo 他說
這是世界有名的狗   你怎麼給他養的那麼瘦  給他吃點營養的吧
然後又重複 這是世界有名的狗耶  一邊說還邊搖頭  
當他說給他吃點營養的吧 我忽然有種感覺
好像我帶著我的孩子  然後我的孩子瘦的皮包骨
瘦到連路人都看不下去 丟在地上幾個大洋 叫我去買點營養的給正在發育的孩子
(我最近在看徽娘宛心  所以自然聯想到大洋)

聽他這麼說 我真的有點啼笑皆非
其實我家migo也不是瘦 他只是比較小隻一點
如果摸他的身體 還有一層脂肪咧
我就摸過大隻的饅頭 饅頭輕輕一摸就可以摸到肋骨
不像migo還要仔細的感觸
migo就是一隻體脂肪高的小狗吧
照瘦子人類的說法就是 我都胖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啦

還有  什麼是世界有名的狗啊
我還真想問阿北 阿北 那你說說他是什麼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