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9那兩天因為沒辦法到太遠的地方玩
所以找了家附近的點探險去
星期六我們先爬象山測試一下自己的體力
我們是從莊敬路和松仁路交叉那邊上山的
沿路都有指標可以依詢
不過後來發現我家後面其實就可以走嚕

很久很久沒有爬山了 所以剛開始走的時候快罵髒話了
不過走到半山有個涼亭的地方休息
休息之後再出發果然不一樣  整個氣都調勻了
不過我們沒有爬到山頂 因為在六巨石的地方就開始飄雨
我擔心會下大雨所以還是回頭吧
當然爲了證明我們有來過 雖然沒攻到山頭
還是要拍一下象山到此一遊照


要說象山適不適合狗子們爬  其實有點勉強
因為有幾段挺陡的  尤其是像米果這樣動作迅速的
我蠻擔心他會滾下去的 所以幾乎都用牽繩牽著
還好他是看到我慢她也會慢下來的好孩子
所以平安的走回家 途中還遇到我們安康狗友-kira喔


隔天星期天我們又決定去另一個地方探險
就是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說是生態公園  其實是座小山喔
可能因為星期六下過雨 所以整個很潮濕地也有些許泥濘
整個走起來是我不愛的感覺
而且告示牌會警告有蛇出沒 搞的我很害怕
深怕米果這小妞去叼一條蛇回來給我


還有沿路出現一對母子  媽媽帶著兩個小男孩
小的那個一看到米果就抱著媽媽的大腿不放
一直嚷嚷有狗有狗  我會怕 她會咬我
剛開始我像多數養大狗的主人一樣
拉著米果避開她們 但是很抱歉喔 狹路相逢
就在某一段我們又遇到了  這次他依舊抱著她媽的大腿(很像在罵髒話)
小弟爲了不想被米果的毛碰到 (這年頭連狗的毛都有攻擊性就對了)
所以一邊抱著一邊往媽媽的方向擠過去
然後因為地很滑  讓她媽差點滑倒  當然媽媽就罵他囉
結果沒想到小弟居然說 都是那隻狗啦 是他害我的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誣賴
我也不管他媽媽會怎麼想  我馬上接著就說
"拜託 狗根本就沒碰到你好嗎  你不要亂說"
然後就牽著米果繼續走
結果好死不死 當我們下山的時候又遇到她們要上去
大的那個小孩一看到米果就說 哇 好可愛的狗喔 
小的那個呢 就默默的讓開一點繼續走
哈哈哈哈  孺子可教也  果然兇一點是有用的


migo os: 我那麼可愛到底爲什麼要怕我呢

我覺得呢 富陽公園感覺似乎還沒整理好
有些地方有鋪設木頭棧板步道  有些地方則沒有
而沒鋪設步道的地方有點難走 除了路小條以外
還有就是下過雨後會非常難走 然後山區嘛蚊蟲就多
比象山的蚊子還要多  是有一點像叢林感覺的公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