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泳本來是打算去吃附近的德國菜
這家很有名喔 開在很偏僻的地方
居然還是超多人來 叫煙燻小棧
我天真的以為今天大家都要加班
我們又那麼早到  11:30左右就上岸去吃飯啦
所以一定會有位子等待我去的嘛
結果沒想到 什麼 要等到下午三點 

三點三點三點三點  

哇哩咧 那我都曬乾餓扁了啦
小姐還一直確認我要不要等位子
想想還是算了啦 以後還是有機會來游泳吃飯的
不過小姐倒是很訝異我不想等 誰會想啊 那麼久ㄟ

所以各位記住了一定要訂位啊

接下來只好去讓米果曬曬毛
我們來到三芝的遊客中心

這裡似乎也是三芝名人館  不過裡面有誰我就不知道了
牽了條狗是沒辦法進去參觀的



這裡似乎剛除過草  整個就是很乾淨
旁邊還有個打水的幫浦 米果又跑去那邊玩水了


這張就很標準的到此一遊照  真是可愛



毛也乾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離開三芝回台北去
回台北我們是走北新庄那條路
就是會經過天元宮的那條 居然讓我遇到三芝小豬
我不知道是因為杜部長的關係讓我覺得很耳熟
還是我真的有看過人家網誌寫過
我就馬上下車去買了兩塊起士蛋糕和一條土司
那個肉桂蘋果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還吃得到蘋果塊咧

另一塊是百香果的 也很好吃 不過比起肉桂蘋果就遜了點
這兩塊蛋糕都是55元 我覺得算是很便宜的囉
尤其起士味道特濃 真的很讚
葡萄乾核桃土司一條要80就有一點點小貴
不過其實也是很紮實的 回家冰在冷凍庫
隔天早上拿去烤箱烤過再吃  依然是很不錯哩

所以還好有選擇走山路 不然我一定嘔死了
當然米果果是玩的很開心啦 沿路就睡的死死的

migo: 媽咪 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來玩啊
媽咪: 等我訂到煙燻小棧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