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mito姐再來看看miso姐吧
miso是第一次在我的網誌登場
因為阿媽很偏心都不讓她到信義區串門子

根據阿媽的說法 miso是隻相當單純且肌肉派的狗
的確 當她看到我要去摸她的時候
她就是把整個身體都壓向我
而且把她從籠子裡放出來 我都還來不及扣上牽繩
她就已經一溜煙的衝到樓上去  然後馬上被米果兇
不過單純的miso一點也不介意 你要壓制我就壓制吧
也不會反擊 等米果離開 她就又立刻去醫院門口坐好等著放風吧

不管在籠子裡也好  在外面也好都是這樣表現她的熱情
被她抱的我脖子都快斷了我
這點跟米果一樣 一看到我回家都是這樣抱著歡迎我


還會跟我哭訴 麵姨麵姨不要帶我回籠子
我要跟你們一起回家 嗚嗚嗚


不過一看到吃的 她是馬上忘記要粘著我回家的事情
起先又撲又跳的  被我制止就知道乖乖坐好才可以吃

沒有拍到她跟米果的合照
因為米果一看到miso姐姐就要兇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啊
總之就一直氣呼呼的看著miso
所以啦 miso回去快跟阿媽說  多帶你到安康公園玩吧
跟米果妹妹混熟了 她就不會這樣欺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