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晚熬夜做了個香蕉蛋糕
就因為熬夜想要趕快去睡覺
所以就忘了在模型裡抹油
導致蛋糕做好後倒不出來  硬弄出來的結果
就是四分五裂 很醜 所以沒拍照
反正到時候帶去給她們吃的時候一樣也是要分塊
所以就沒差啦  當然做好後我有先讓米果嚐鮮一下
如果連這個愛吃鬼都不賞臉 我可能就要重做一個了

除了蛋糕還有羊肉丸子  這個想做很久了
只是很懶  真的很懶 就一直拖到生日才有口福
這個是隔天一早起床做的 做好就帶著她和蛋糕出發去玩
然後再去木柵找媽媽姐姐們一起過生日

碎羊肉100元(我覺得我買貴了)+紅蘿蔔泥+碎高麗菜(但我這次是用大白菜)
全部和在一起然後搓成丸子就可以了  總共做了21顆 有點少

本來我打的如意算盤是讓她們四個一起照張相的
前面擺著各自的小碗和蛋糕 丸子
不過因為醫生說 她們三個太激動 所以最好不要一起放
只好作罷 便成一次帶一隻上來吃東西拍照
mito最認得我 看到我沒有叫只是依舊開心的尿失禁
小傻瓜miso則是不吭聲的看著我和mito
她大概以為我又是一個只喜歡姐姐的阿姨吧
只是沒想到我摸完mito居然轉向阿母咩fi繼續關心
這時候她才開竅的大叫  原來這個阿姨是來找我們的啊

決定先帶mito上來 因為就個性上 我覺得她和米果很像
都是特別需要鎂光燈打在她們身上的
所以如果沒先照顧她 待會他應該會報復我


餵她吃了一顆肉丸  小朋友應該有滿意
不停的舔嘴巴還眼巴巴的看著我手上的盒子


丸子每人分配到三顆 還有1/4塊蛋糕
醫生說 哇 吃那麼多啊 那晚餐就不餵囉
後來回家想想其實不多耶 因為同樣的份量米果在醫院跟著吃
回家繼續有晚餐可以吃 真是好命狗


migo一看到mito上來就是開心的跟姐姐打招呼
既開心又緊張的怕媽咪會被姐姐搶走
只要看到我只摟著姐姐照相 還是心生妒意
左邊就是一臉面色凝重 右邊又開心的笑是因為拿了蛋糕騙的
還好小孩子沒心眼 一看到吃的還是馬上乖乖坐好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