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小時候到我家直到 "前一陣子"  我都一直認為她的衛生習慣真的很好
很聰明  尿尿便便一學就會  這種事情我真的很少擔心
但是  為什麼我用前一陣子呢  因為最近就是這兩個禮拜左右
她真的越來越過分 越壞  但是說起來她還是很聰明 就是小聰明
而且也蠻無聊的  這一點小時間都要計較

這個星期一到四 我都在洗臉刷牙的時候把她弄進廁所跟我一起關著
然後她東聞聞西聞聞  也就會很乖的便便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是因為就在前個禮拜  她每天早上都憋到最後一分鐘我要去上班了然後大在籠子裡  
先是一進籠子就開始哼哼哈哈的哭起來  起先一兩次以為他只是不想被關 所以不理她
後來發現是要便便 但是等到發現已經便在籠子裡了  只好放她出來清籠子  
然後老娘我上班就要拖的很晚  每天我6點半就要起床
然後8點40分左右才能到公司  我想早點出門上班的原因就是我想準時5點半下班
好趕在6點半以前到家陪她  可是偏偏這姑娘不了解為娘的辛苦  唉

一放她出來她就開心的跑來跑去  看到她那麼開心就一股氣升上來
因為知道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就是貪圖出來的那幾分鐘
不是沒有讓她去廁所 早上她都是自由在家裡亂亂走
想尿尿會自己去廁所尿 想便便以前也會 但是那陣子就是要憋著
我實在不懂ㄟ 到底多那幾分鐘出來有啥好玩
也就是讓我對著他大呼小叫的啊 然後氣的不想理她而已

就這樣試了一個禮拜  三不五時我會把她關在廁所讓她便便
但是每次她都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不去聞尿盤
甚至趴在廁所裡裝懶  顧及我還要上班 我就會把她放出來
但是結果就是重複的拉在籠子裡
所以這個星期就早起15分鐘跟她耗  奇妙的是 前四天她還真聽話
一進廁所就乖乖大便  所以我都可以很輕鬆地去上班
結果就在今天實在讓我忍無可忍了

早上依舊像前幾天一樣對她 但小姐不拉了  在廁所對著外面咿咿阿阿的哭
想想呆會換好衣服還有時間可以跟你耗 所以也不擔心就放她出去
結果呢 今天早上就特別的皮 皮到上了餐桌上站著 這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
自從有一次上餐桌被我抓起來扁之後 就不曾出現了
結果一早又被我扁 嚇的她站在門外不敢進房間玩 只趕躲在阿媽背後探個頭看我
等換好衣服化好妝決定開始跟她耗時間 拿了我的NDSL進廁所陪她
這樣一等就是等了20分鐘 等到她不耐煩的趴在地上休息 (到底是誰陪誰大便啊)
我看看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那你就憋到我晚上回家吧  如果你真的不想大便的話
一樣 關進籠子去我要上班了 才下樓我就聽到她恩恩恩的叫
但想想我媽還在家 就不想理她了 省得她得寸進尺  (是說現在就很超過了)
果然還沒到公司 在公車上我媽就打來跟我報告她又拉在籠子裡

我出門沒多久 我媽聽她在哀 就放她去廁所大便 但是怎麼騙都不肯進廁所
結果又被關回籠子去 因為我媽早上要出門 沒想到都已經在穿鞋子了
這姑娘馬上哭起來 我媽說一看 就發現籠子裡有大便  只好把她請出來清籠子

米果是個非常愛乾淨的小姐 跟她的親生阿母真的是一個樣
只要便便沒清乾淨 她是不會上第二回的  以前尿尿也不肯在籠子裡尿
況且我也沒辦法看她籠子裡有便便不幫她清 因為如果她沾的全身都是
倒楣的還是我要幫她弄乾淨 可是這樣就讓她知道媽媽的弱點
就是  她便便在裡面=可以被放出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她也好
這樣實在讓我很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