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年假的那個星期一
mito姊姊又到乾媽家住宿
這次時間比較久 長達一個星期
所以那個星期的晚上 我們都約了一起去安康公園聚會
因為是晚上沒辦法拍照片 所以就用以前的照片擋一下

migo看到姊姊都會非常開心
去公園的路上永遠都在跟姊姊說悄悄話
或是告訴姊姊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偶爾姊姊還會搭理他一下
但久了  mito也是自顧自的走 不太想理migo
因為migo真的很盧  常會邊走就走到姊姊背上去

讓我很開心的是 toto還記得我
看到我就馬上坐下讓我摸摸  但是尿失禁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搞的migo也跟她一樣 一看到姊姊來玩也跟著尿失禁

這次來玩mito進步很多 看到新朋友不會馬上皺鼻子
會靜靜地在那邊跟人家互聞一下
當然也有偷皺鼻子的時候  被叫住之後
又馬上撒嬌坐好然後傻笑
讓我覺得這小妞很賊ㄟ 表情也變化太大了吧
  
久久看一次mito 都會覺得她超級可愛的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她都靜靜的  笑笑的
不像我家這位小姐是"蕭肖"的
mito玩一玩跑一跑  就會回到腳邊坐好
而migo呢 則是滿場跑 一下追球 一下追狗
不然就是跑去找別人撒嬌
要叫她回來除了跟她說掰掰以外
另一個辦法就是抱著mito 連聲稱讚mito又乖又可愛
這小妞不管多遠她的雷達都會偵測到  "不妙 有人跟我搶了"
然後火速的飛奔回來 起先幾次是把姊姊硬擠開
後來就乾脆趁姊姊躺在地上翻肚肚撒嬌壓上去
就像這樣 ↓



而且她會生氣的低吼  壓制好一會兒
才不管什麼兄友弟恭 長幼有序咧

我還蠻愛看她吃飛醋的臉  一臉的堅持
所以這就苦了姊姊 常要被她壓制在地上
星期五阿媽來接姊姊回家的時候也有看到
就說這個景象很好笑  或許因為在阿媽家
mito都是當老大的份 但是來到信義區
還是要被地頭蛇壓制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