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米果因為朋友越來越多
已經不像以前碰到人家來找她玩  她就躲
甚至她會主動去盧人家玩
不過那是在公園的狀況啦 在外面遇到其他狗就不曉得了
那天TOTO姐姐來(姐姐來玩已經有點久以前了  但是文章還在寫 真的很會拖)
我們在公園遇到一隻黃金+獒犬的組合 小乖
真的超乖的 而且有被米家二姊妹嚇到

migo: ㄟ新朋友!報上名來
小乖: 我叫小乖


migo: ㄟㄟ我話還沒問完就想跑啦你



migo: (跑去找mito) 姐~~~~~~剛有人欺負我啦
你要幫我出頭喔


migo: 姐~~~~就是這隻大黑
mito: 你居然敢欺負我妹  吼~~~~~~~~~~~~


migo: 哼!剛剛饒你一命 現在有我姐在  我不怕你了


阿媽: 大家好好玩嘛!不要兇來兇去的啊
migo: ㄎㄎㄎ 都是我在兇還害姐姐被罵了
這就是老么的好處啊




MIGO: 姐 有空要多來找我玩喔
我再帶你去認識更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