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姐姐來有許多很有趣的事情無法一一說明
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米果愛吃醋的舉動
都被一一拍下來存證了
自從結紮過後 本來就很愛撒嬌的她  變的很有忌妒心
以前是要大家把焦點都放在她身上
現在呢 則是不准我去摸其他狗狗
也不准其他狗狗來撒嬌  她是真的會很生氣喔
上次伯爵倒在我前面讓我按摩 就惹得她生氣

真是一個小心眼的小孩啊

如果換做是toto姐姐呢 一樣啦 管你是天王老子都不可以
mito: 喔!好舒服喔!姨!對對對就是那邊
(這時的migo還專心的看著還有沒有陌生人可以讓她撒嬌的)


migo: 嚇!你們兩個在幹麼!
mito: 你眼睛瞎了喔?沒看到我正在享受嘛


migo: ㄟㄟ媽咪啊!我在這裡耶!我才是米果果啊
mito: 姨~~~~~~不要理她啦!繼續幫我按摩喔


migo: 太過分了!不准你過來啦
(鑽進我和mito之間,試圖擋住彼此的視線)


migo: (推)  你走開


migo: 姐~~~~你離我媽咪遠一點,我買東西給你吃


mito: 嚇!小小年紀不學好,居然騙人,我要代替你媽教訓你!
你說你怎麼可能會有錢買東西給我吃


migo: 痾 姐!有話好說啊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啊!我哪知道你那麼愛吃啊!


mito: 哼!!!你還敢狡辯


migo:    奈阿ㄋ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