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在清境自行解決午餐之後
我們也餓了  所以跑去曾經看過狗友去過的
清境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這邊好大 我為了要一邊吃飯一邊看風景
選了一個面窗的位置  結果倒楣的就是冷個半死
再加上我人已經不舒服了 這一餐吃下去就是把自己害的很痛苦

migo os: 我媽被我踩的好慘 臉色發白 所以我該安慰她一下


我們分別點了錦撒(豬肉)和起士豬排堡
豬排炸的有點過老 很硬實在不好吃
話說回台北之後我又跑去吃豬排飯-蔵月
想說他是晃世家的關係企業應該也不賴
沒想到我的腰內肉居然也是炸的過老
難道2007年我就是要吃過老豬排的命運嗎

一直有小朋友想來摸她 不過我們家小姐很跩  不是誰要摸都可以的

不過小朋友好像又有點害怕她  所以欲摸又止

正所謂攪亂一池春水  就是在說這隻笨狗的白目行為

想到阿媽以前說過 米果從小就愛喝水
她還真的是這樣咧 哪裡有水都要去舔一下 包括發臭的髒水


以前外出都會想這裡拍拍那裡拍拍的
可是帶了隻瘋狗一起出們 實在很難拍照
而且為了配合MIGO 我現在出門幾乎都打扮樸素
運動褲 球鞋  一切以方便抓狗回來為原則在穿衣服
這次又加上人不太舒服就很懶得拍照 拍起來也都不好看
所以這個花園咖啡館就這樣點到為止的逛了逛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