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離開人來人往的台北
遠離人爆炸多的信義區
帶著米果跑去南投跨年
前一天晚上帶著她急急忙忙的跑去拆線
醫生說 非常好 傷口非常平整喔
所以順利拆線(在我看來是順利但米果抖到一整個不行)
不過醫生說 最好還是等到1/2再開始跑跳會比較好
無所謂 在車上 她也不可能跑跳
所以南投行還是可以順利進行

這小姐大概也遺傳到媽媽的瘋個性
在車上是整個非常的興奮 完全無法安靜下來
本來打算去合歡山賞雪 順便讓她爆個毛的
但是跟她一起坐後座的結果就是我暈車了
她東踩西踩 害我把早上吃下的早餐全都吐出來
臉色蒼白 頭暈目眩 一點都不想繼續上山
車開超過鳶峰停車場一段路後 就因為塞住所以又再回頭下山
下車讓米果感受一下寒冷的冬天的威力
我冷個半死 不過他似乎笑的很開心咧
 

她真的很開心 東聞聞西嗅嗅的 越冷越開心


看到山頭的雪了嗎 雖然一點點而已
 
但我也真的只是差一點點就摸到了ㄟ
看到陸續有車子從山上下來
前面都有堆雪人說 早知道就把米果丟在山下了

 
米果os: 咧!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嘛!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