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這邊感謝所有留言及心疼米果的姐姐阿姨們
(哈 其實並沒有很多個啊)
我們家米果已經復活啦
線還沒拆 還沒去複診傷口
不過我想至少是不會痛了吧
不然她怎麻能夠活蹦亂跳  繼續給我搗蛋呢

migo: 媽咪啊 我並沒有搗蛋好嗎
我只是要補回來
我那麻多天沒有玩到ㄟ


話說回去結紮當天和隔天
她簡直是零活動力
憂鬱到我邊安慰她邊哭

把她放到哪裡她就在哪裡定住
頭垂下來 伊麗莎白項圈像個碗似的倒扣在地上
叫她也不理 沒有叫聲沒有笑容
雖說我極度不想在當天晚上去看電影
但因為票已經訂了 而且跟她在家耗也是看了心疼
所以我還是出去看電影了


migo: 媽你看我這樣 你還可以出去玩  
真是傷透我的心了

不過也多虧了結紮
米果終於喜歡她的睡墊

這段時間 都會自動上睡墊趴著
在上面睡覺也睡的很安心

這樣不發一語 沒有笑容的現象維持了兩三天
直到星期二終於開始會叫 會笑了
我也終於放下一顆心
她已經很久沒走到哪跟到哪的狀況
這幾天又開始出現
大概怕了在醫院醒來 卻看不到我的景象
所以連我去洗澡 她都要在門口用她的燈罩撞門
也開始很黏我媽  以前都不會這樣咧
我媽應該樂透了吧

星期二的晚上  本來要讓他回籠子睡覺的
可是看她時間不到 就趴在房間睡著了
不忍心吵醒她  所以讓她在房間睡
睡的很好 早上五點多就醒來吵我

星期三一整晚都呈現瘋狂的狀態
為了我隔天能夠清醒的上班 所以還是請他回籠子睡覺
她也很習慣就乖乖的回籠子睡覺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晚上
整個人活力滿點
跟平常沒啥兩樣 祇是還是頂著燈罩而已
該破壞的還是破壞 毛巾紙箱照樣咬
已經能夠自己跳上跳下
但是為了撒嬌  自己爬上床還要裝不敢下床
一一嗚嗚的哭著要我抱下床

現在就等著明天晚上去全陽檢查傷口加上拆線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祝福
我們很快就要重出江湖啦
oh ya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