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文章提過  耶誕前夕要帶米果去結紮
結紮是我還沒養她以前就決定要做的事情
其實中間不無動過讓她生一胎的想法
前提是她沒有CHD的問題
但是後來考量到我根本沒辦法負荷
她從交配到生寶寶再到拉拔寶寶到兩個月大
而且米果有CHD的問題 雖然輕微但不容忽視
所以下定決心要帶她結紮 但卻無法下定決心去預約
直到她8個多月 開始有些我不喜歡的動作出現的時候
心一橫  不要再拖了吧 就幫她預約了12/23動手術
也意味著這個耶誕我要陪一個超級苦瓜臉了

12/23的中午帶她去雪荳之前結紮的全陽

看到大太陽和胸背帶  她好開心喔
開心的抓癢癢  小傻瓜

我和米果都已經哭的西哩花拉了  眼睛都腫啦


才怪啦 是拍攝角度問題啦 我眼圈本來就黃黃的


米果自己去櫃檯掛號 通知護士小姐


廢話不多說 醫生先來一針
右手臂剃了一小塊毛  要打一針減緩腸胃蠕動的針


過了一會兒 再打一劑軟針  
等待軟針發揮效力 順便剃毛

我們之前吃的亞麻仁油都白費了啦  討厭ㄟ

五花大綁  這個樣子我覺得很可愛但又很心疼

本來我一直希望找一間氣麻的醫院
但後來考量收費 以及雪荳的一切經驗
所以還是選擇在全陽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一刀劃下去 血沒有噴出來
醫生有嚇唬我  害我還找了桌子靠著








中間省略了 可以移駕相簿觀賞
這就是傷口 回去算了一下 好像縫了七針吧


小巧精緻的子宮卵巢



我們一直在外面陪她到縫合完畢才離開
本來我都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但是看著她打軟針 搖頭晃腦的
忽然覺得好難過  因為她的大眼睛一直慌張的看著我
不過為了她好 我還是覺得我這樣是對的
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替她決定挨這一刀
除了是我很懶 不想幫她擊退發情期會遇到的公狗
還有不希望她日後有子宮蓄膿或是乳癌的機會
我也不想等她年紀大了 真的遇到這些病痛了
才來開刀解決問題
那個時候她要受的不只是開刀的痛苦
還有手術後緩慢復原的煎熬 還有她可能敖不過麻醉藥劑

所以我希望趁著她還年輕先幫她面對這件大事
或許她事後快快樂樂的玩個一陣子
就忘記曾經結紮的痛苦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