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怎麼更新網誌
因為太冷了 手都不想拿出來
腦子也僵硬掉
還有就是好想窩在被窩裡睡覺啊

還沒變天前  幫migo在網路上買了個
大家公認狗子都愛的床墊
可惜我家這隻跟她的親生阿母一樣
自以為是人類 所以喜歡睡彈簧床



每逢週末   她都要在床上睡午覺的
還特別叼了她的小章魚上來陪睡

不知道是不是他不喜歡這次床墊的厚度
我個人是覺得他蠻薄的  棉花比較鬆散
可能她習慣之前costco買的厚床墊
但因為我很討厭那個床墊 (謎之音: 那當初幹麼買啊)
所以後來被他破壞幾次 脫線後  我就扔了

這個新的呢  第一天回家拆開來給他用
就被他尿過一回 氣死我了
每次都要在自己的床墊上尿尿
她其實很聰明 很早就學會定點大小便
所以尿在床墊上實在很故意啊

現在他只有啃骨頭才會呆在上面
真的是浪費老娘幫她買床墊
早知道就讓她睡地板兼爆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