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離開婚禮現場後
我們這次第二重要的目的就是買鞋子
去之前我有先看過椰林的資訊
其實新加坡真的沒啥好買的
因為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甚至還有比較貴一點點
唯一讓我動心的就是
CHARLES & KEITH的鞋子
這在新加坡算是國民鞋吧
連在機場都有喔

小健出國前查到在MARINA SQUARE有櫃點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殺去那邊
從CITY HALL站走過去 大概要走個10-15分鐘吧
沿路看到新加坡的郵筒  恩 還是台灣的紅綠郵筒好看多了


到達MARINA SQUARE很快就找到這個牌子
進去逛街和買鞋的人很多ㄟ
而且幾乎都有收穫的離開
可惜可惜  在這裡我一雙都沒買到
原因就是新加坡很炎熱 所以他們賣的幾乎都是涼鞋款
有像勃肯一樣的涼鞋  也有性感的高跟涼鞋
但偏偏就很少包鞋
我在台灣物色到的包鞋 這邊一雙都沒有
不過房同學還是很厲害的買了一鞋一包
價錢呢 呵呵 是台灣的1/3喔
一雙鞋大約合台幣600-700不等
在台灣呢 一雙可都要2000多塊啊
所以囉 到了新加坡絕對要來這邊逛一逛的
其他在義安城  SUNTAC CITY(新達城)  
連結新達城和CITY HALL的CITY LINK MALL都有這個櫃喔

光是從PARK ROYAL走到新達城的尾巴
就已經快把腿走斷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抓緊時間來逛
所以就搭地鐵衝去小印度
偏偏從新達城出去搭地鐵 最近的還是CITY HALL站
所以又要把原來的路再走一遍

有人說新加坡的地鐵跟台灣很像
恩 有像  但是台灣方便一些些

有看到下面出票口的綠色票卡嘛
那可是值21塊台幣的喔
在這邊買地鐵票除了你的車資外 
還要另外加這張卡片的錢
當然你可以一直用到最後一天你不要用了
再在這台機器去退錢  只要插進去  他就會知道你要退錢
像我們就是售票機前人很少的話就會先退

終於來到小印度了

我們在地的朋友聽到我們打算來小印度
其實都蠻驚訝的  他說他們平常是不會來這裡的
尤其是假日 偏偏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天
我總算見識到他們為什麼不來的原因了
在天色還蠻暗下來之前  一切都還好
我們還去吃了一點點心

很辣很辣的炸雞  叫做CHICKEN TIKA

味道嘛 因為就是辣 所以我也說不上來

硬要喝冰的MASALA TEA 

這個口味可就妙啦 像瓜子
本來我推薦印度拉茶 可是我們不會說
所以只好在MENU上找TEA 偏偏有兩個
問了一下 印度店員說這個就是MILK TEA
所以我們就點了 還沒有冰的 是我們硬要他弄的
結果收費的時候冰塊還要多收錢喔
這樣一盤炸雞 + 三杯MASALA TEA 總共是6.6新幣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打算往回走了
本來我以為這邊會有很多店家
很多裙子啊 褲子啊 首飾啊 線香啊 可以逛的
不過看起來倒還好
反倒是一堆印度人或坐或站的在騎樓馬路上聊天
隨著天色越來越黑  這些人的面孔就越來越不清楚
只聽到身旁不斷的傳來嗡嗡嗡嗡的聲音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印度人
或許我們真的打擾了他們悠閒的週末時光吧


本來晚餐時間是要跟蛋蛋他們
一起去老巴剎吃飯的

不過時間沒有橋好就沒吃到
我們三個就從差點迷路的小印度全身而退
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只看了一間引不起興趣的飾品店

大約計劃了一下隔天的行程 要去烏節路(ORCHARD ROAD)
我和房就又麻煩ROBIN的朋友
載我們去我們本來要住的OXFORD HOTEL
OXFORD HOTEL房間小小的
電視沒有HBO可以看  可是看得到台灣的連續劇
不過在這裡我們聞到屬於高中回憶的味道
就是一點點潮濕再帶點沐浴乳香香的味道
和高中同學在這個地方
忽然覺得又回到高中住宿的時候
一切變得特別有趣



下一站  烏節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