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和房五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重點就是要化妝啦
我的妝是房同學幫我化的
真好 身邊有會化妝的朋友真好

房同學就是後面半張臉的那位
我的耳環也是她出借的

無奈 本來約好要接我們去HILTON的se wee睡過頭
所以只好我們先自己去找早餐吃吃

 一大早老曾記沒開 所以只好去隔壁的7-11買
在新加坡 好像每一區的7-11賣的都不太一樣
這罐鮮奶不好喝  好甜好甜
我們純粹衝著LOW FAT幾個字買的
比富維他還要甜的牛奶

7點半 楊龍到PARK ROYAL接我和房去HILTON
因為蛋蛋要從HILTON被迎娶出去
一系列的照片請點我
新加坡的結婚過程幾乎都跟台灣差不多
迎娶的經過因為女方是台灣人啊
所以當然是一樣的
新加坡也會整新郎ㄟ
除了我們三個台灣過去的伴娘
新加坡也有三個當地伴娘
是ROBIN準弟媳婦和他的兩個親妹妹
本來以為我們派出房同學已經很厲害了
沒想到 兩個妹妹才是狠腳色啊
熱鬧到後來就被罵了

請客的地方就是在我們第一天住的PARK ROYAL
等我們一行人下去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在裡面就定位了

美吼  帥吼  白紗就是要長裙擺啊



蛋蛋的婚紗是在林莉拍的
所以我們三個的禮服也是林莉的



哈哈哈哈 狠心機的手叉腰
這樣有看起來瘦一點點點了吼



中間藍碎花洋裝的就是ROBIN的準弟媳婦
也就是未來就會跟蛋蛋是妯娌關係啦
因為他也快要結婚了
所以說好捧花就拋給他接
大家都不要亂搶


婚禮很熱鬧又順利的結束了
我們三人吃到中間就偷偷溜回房間換衣服
打算待會衝去逛街
不然隔天小健就要回台北了
實在沒有時間逛大街了

下一站   小印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