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養到一隻黃金劣犬ㄟ
又是一個趁我在吹頭髮做案的晚上
我心愛的眼鏡放在梳妝台上
結果被這隻呆狗拼了命的弄下來啃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拼了命呢
因為其實放在那個位置
基本上她是搆不到的
但是他為了想要的東西都會很賣力
所以就會把狗頭放在上面舔啊 頂啊的
還會跳起來去咬
就這樣被他弄下來 趁了她的意
請看

是不是覺得還好啊
只是鏡框邊上被啃了幾口
事實上呢 鏡片已經破了
右眼中央破了一個洞
看到那個洞 我也不是生氣想扁她
而是先擔心她是不是吃下去了
後來在旁邊找到那塊碎片
我才放心的開扁
鏡架上也出現好多個類似鏡框的凹洞

補充一下
大家都說換個鏡片還可以帶
不過呢 因為表面的傷痕很明顯
就是明眼人一看就會發現這隻被啃過
啊我就是天生眼鏡人的命
沒辦法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都很依賴眼鏡
如果眼鏡有一點刮傷什麼的
我都馬很心疼 就覺得不想帶了啦


我不想看到一附殘破的眼鏡出現在家裡
所以鏡片已經去眼鏡行請老闆拔下來了
然後我也忘記把鏡片帶回家做紀念
這附眼鏡是00-02年間出的
我想了好久才買下她 還跟老闆凹了小看板回家
沒想到就毀在這隻壞狗嘴上
真是氣死我了

扁完她  她還試圖偷舔這隻眼鏡
我氣到把她趕出房間
對著他大吼 "我不想看到你了"
然後用力的甩上門
我媽發現我大怒
就想要把這隻肇事狗關回去
然後就看她對著房門一直哭
還一直扒門  試圖讓我開門

可是偏偏我媽抱不動她
就想用肉條誘他進籠子
我心想 還給肉條吃咧
那她不就不知道她做錯事情
開了門要把她一把抱起來
她停止哭聲迅速的溜進房間裡
然後坐的乖乖的看著我
以前如果不是很生氣
通常看到他這樣也就算了  就不會再不理他了
可是這次不同 是毀了我心愛的眼鏡
坐的乖乖 傻笑也沒用啦
就給我進籠子孤單到天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